澜狗

【all黄】缘,妙不可言。①(架空捏造注意

玳氯瑁子!:

食用须知。
①人物属于蝴蝶蓝欧欧西属于我。
②架空注意。私设如山慎戳。
③世界观完全没有。设定十分随便。全是槽点。
④特别恐怖的是笔者并不打算解释一堆乱七八糟的私设。
⑤如果可以接受的话就开始吧(=゚ω゚)ノ





———————————————
①.震惊!某网管深夜竟对于大学生做出这种事!其原因竟是…!
深夜,无人,小网吧。
“少天,哥跟你说件事。”
叶修翘着个二郎腿瘫在网吧转椅上悠哉悠哉端着碗泡面,烟雾缭绕快活似神仙。身边的黄少天专心打着恐怖游戏左拐右拐正要到Boss战,倒也分得出神来应叶修的话。
“说呗我听着呢,快要打Boss了你可别耽误我时间啊。”
语罢摆出一副“我超认真”的神色面对着电脑屏幕,也不知道有没有在走心听对方讲话。
于是叶修吸溜了一口泡面,不紧不慢地开了口:“我是特殊小组的人。”
话音未落黄少天这边立马转角遇见爱,电脑屏幕特别应景地蹦出一只血肉模糊的终关Boss,叶修甚至能从他戴的密不透风的耳机里听到几分尖利的嚎叫声。
黄少天这会儿注意力全在叶修那边呢,这一嚎便下意识地手一抖,差点没把鼠标糊在叶修脸上。这边Boss见黄少天愣神的空当直接扑上来毫不留情地给了他一爪子,只见屏幕立马黑了一半。结结实实挨了这么一下主角的血条立马空了大半截,小命眼看不保。
“客官您要是对我们网吧提供的头戴式3D环绕立体声耳机满意的话记得给我们五星好评哦亲。”
叶修在一旁深情并茂地棒读到,看起来一点儿也不心疼对方极差的游戏体验。
下一刻黄少天立马找回状态面不改色地秀了一波操作,转眼间将Boss刷到残血,眼看形势大好便习惯性地飚了波垃圾话以表敬意。
“老叶你良心到底会不会痛啊!大半夜的把我一根正苗红五好大学生拉到网吧居然就是为了让我打恐怖游戏!打就算了你还给我戴耳机!戴就算了你还把游戏音效设置的这么大!你有本事玩这么阴险的套路你有本事来solo一局啊!”
罪魁祸首没心没肺地吃着泡面道:“哥这也是为你好,想让你更有游戏体验嘛。况且哥相信以你的实力一定能——”
残血的Boss此时似乎意识到自己即将一命呜呼了再次发出一连串撕心裂肺的惨叫,临死前最后一波攻击角度突然变得十分刁钻。黄少天刚被精神污染的整个大脑属于残废状态,这一下攻击猝不及防直接GG。
于是黄少天眼睁睁地看着下一秒就瞬间萎掉的Boss与自己双双倒地。
何止是游戏体验极差,我感觉我根本就没有游戏体验。
黄少天缓缓摘下耳机,扭头给了叶修一个幽怨的眼神:“你丫嘴开过光吧。”
“少天你还是太年轻,像这种Boss哥一个人能打十个。”
哇噢,你不给我立flag的话我也能一挑十好吗。黄少天一脸冷漠的开始收拾东西准备细软跑:“你就吹吧你。要打十个自己打去,这么晚了我可是要回家了啊。你最开始要说什么现在赶紧说,刚才那Boss魔音贯耳太洗脑了我没听见,现在不说可就没机会了啊,我明天就要周游世界找论文灵感去了。”
叶修低头喝了口面汤,一双死鱼眼突然十分犀利。
“我说我是政府的人。”
黄少天突然抬起头以一种极其认真的眼神注视着叶修炯炯有神的死鱼眼,两个人就这么对视了几秒钟。
然后下一刻黄少天爽朗的笑声响彻了整个网吧。
黄少天笑到一半突然切换至正常模式,表情严肃地拍拍叶修的肩膀。
“好巧,我也是特殊小组的人。”
然后扶着叶修的肩膀开始继续笑。
“叶修你他妈真的信政府的鬼话啊!开玩笑走点心好不好!什么特殊小组你怎么不说自己是银河护卫队的!复仇者联盟也行啊你怎么就这么想不开呢这种东西怎么可能存在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看着对方像个两百斤的狗子似地挂在自己身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只得万分嫌弃地伸出手将八爪鱼似的黄少天一把扒开:“醒醒,大清完了,赶紧回去写你的论文。”








“诶。按理来说这件事就这么结束了,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然而造化弄人。”
“三天后,我又一次遇见了叶修。”
“在特殊小组合并的庆功宴上。”
黄少天一脸冷漠的瘫在办公室的沙发上,眼神里是满满的绝望:“当时我整个人都是懵的。他瞅着我的表情就笑了,然后对我说,少天你这个论文取材取的有点厉害啊。”
旁边的张佳乐一脸同情的拍拍他的肩:“兄弟我懂。”
“去去去你懂个什么,没真正经历过这种事的人怎么可能理解我的感受。西湖的水我的泪好吗。”黄少天嫌弃道。喻文州从头到尾都笑眯眯地喝着水不说话,眼见他把话都抖出来了才缓缓开口。
“原来少天你平常深夜训练有时候特意请假就是因为这个吗?”
气氛一下十分尴尬。
“喻队也别这么说嘛。万一黄少还有几次没请假呢?”
王杰希同样笑眯眯的补了一刀。你们微草学医的是不是心都这么脏,黄少天暗骂一句,眼看自家队长怒气值越飙越高干脆直接认怂。
“队长对不起我错了你说什么都对!下次不会这样了您消消气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还有下次?”
“没有没有没有队长不让做的我坚决不做!”
待叶修一进门看见的就是这副画面,于是他挑挑眉:“敢情刚才你们是在开道歉会?蓝雨支队的个人情感私事我就不打扰了啊。”
“诶叶修你别溜啊,这场情感纠纷罪魁祸首不就是你吗,深夜和蓝雨副队幽会的事我们可是都知道了好吗。”
王杰希看戏不嫌事大道,刚进门的周泽楷闻言表情就凝固在了脸上,一看就知道是年轻的灵魂受到了冲击,就差满脸大写加粗的写着“我是谁我在哪今天晚上吃什么”了。
“嫉妒使轮回队长失去了表情。”王杰希评价道。
“他本来就没什么表情吧……”苏沐橙满脸认真:“应该是嫉妒使蓝雨队长的笑容凝固在了脸上。”
黄少天突然就有一种退出讨论组的冲动。
至于特殊小组是什么以及特殊小组为什么合并还有其他七七八八的设定都已经不重要了。那种东西日后再谈。现在的他只感到,
缘,妙不可言。
#所以说你为什么要把这种事抖出来啊#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