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狗

【丹尼尔·鬼狐天冲】水星/记梗(现代架空AU注意

玳氯瑁子!:

食用须知!


极限草稿流!!!就是个超不正经记梗!!!大概是成功人士CEO丹先生与毁人不倦的(没有狐狸耳朵和尾巴的)人民教师渣男鬼狐先生之间的故事!!!原标题其实叫霸道总裁俏老师(你放屁。 我流丹狐私设如山肥肠欧欧西超不正经并且先打炮再恋爱请注意避雷!!!大概会有性暗示(少的一批灵感来源是一首和标题同名的歌→戳我听歌


有生之年可能真的会细化 大概 嗯。


那么


3


2


1


go!


——————————————————


  丹尼尔和鬼狐天冲第一次相遇是在夜晚的东京街头。


  那也是丹尼尔第一次到日本,本是抱着办公需要走一遭的心态下的飞机,结果却鬼使神差地被东京夜晚的灯红酒绿给迷了眼睛,安置好行李便不由自主地走上大街。


  东京这个城市很有意思,你永远都想象不到晚上坐在酒吧角落颓唐地买醉的败犬在白天是不是什么知名公司的老总,你也不会知道早晨在小卖部遇到的那个木讷平凡的死宅四眼妹会不会是夜店里穿着最性感舞姿最迷人的尤物,摘了眼镜便可颠倒众生。


  就连晚风都暧昧到无可复加,仿佛在这种晚上不发生点什么事都不算正常。


  丹尼尔伫立在街边,中途受到无数注目。他本就长了张鹤立鸡群的好皮相,再加上鹤立鸡群的身高和一身一看便知价格不菲的名牌西装,要想不引人注目都难。不知道的以为是哪家公司的名模出来取景街拍。


  他的目光掠过身旁的行人,一遭又一遭,形形色色的人脸上神态各异,眼底却全都是不约而同的迷幻朦胧。丹尼尔有两个爱好,第一个是搭积木,第二个就是观察行人。他喜欢通过这些擦肩而过的陌生人有限的眼神动作来揣测拼凑出他们的人生,再拼凑出这个城市的面貌,然后就是一个国家,一个世界,甚至可以是一整个宇宙。倘若是在没有公务缠身的日子里,他能够在街头呆上一整天,手机碰都不碰一下,就是看人,倒也能够孜孜不倦乐在其中。


  他的目光掠过少女们青涩隐蔽的视线,掠过街边玩着电动游戏机的男子高中生,掠过城市女郎们的尖头高跟鞋,晃晃悠悠一路最后被一个急刹车拉了回来。


  将他的目光拉回身前的是位年轻的男子,那人白衬衫帆布鞋,看起来像个十七八岁的高中生,和丹尼尔一样的白发金眸,蜜糖色的桃花眼好看地紧,眼角微微上挑,一颗泪痣简直明艳得不可方物。


 “ 道に迷ったのですか?”


  男子问道。因为身高差他不得不略微仰头看着丹尼尔的脸,从这个角度丹尼尔能够清晰地看到对方优美流畅的脖颈线条下隐约的锁骨,带着点莫名的禁欲的情色暗示。


  “Are you lost?”


  可能是怕丹尼尔听不懂日文,他又换成英语问了一遍,不是想象中的日式口语,发音标准音色清朗,听得很舒服。


  一切的一切都是由这句普通而善意的问候开始的,丹尼尔后来无数次回想到这次初遇,都会感叹一句,缘分当真是妙不可言。


  然后他们自然而然地攀谈起来。


  “你也是国人?”


  “是啊。”


  “嗯...学生?”


  “不对。”青年笑了,露出两颗小小的虎牙:“我是老师。”


  几句下来丹尼尔对身前的青年有了大致的了解,对方名叫鬼狐天冲,是个年轻老师,目前在日本高中教英语,和丹尼尔一样都是国人。


  “今天是节假日,好不容易遇到一个国人,要不要一起逛逛?”鬼狐道。


  “日本的国人不算少吧。”丹尼尔看向他。


  “少倒是不少...可你这样的比较罕见。”


  丹尼尔笑了:“罕见?是说我的身高吗。”


  鬼狐天冲也笑:“长得高的我见过不少,可你这么好看的倒还是头一次见。看在这个份上我就给你免费当一次导游,怎么样?”


  “免费?”丹尼尔挑眉。


  “那是。”鬼狐点头:“不过...还是需要点报酬的。”


  “什么报酬?”


  “你的手机号码。”


  再然后他们自然而然地并肩同行。


  “东京真是个有意思的地方。”丹尼尔道。


  “没你有趣。”鬼狐道。


  鬼狐天冲是个负责的导游,愉悦地拿到对方的手机号码后带着丹尼尔逛了一路,从游戏厅逛到小酒吧,接着逛到了丹尼尔的酒店。


  咳。


  最后他们自然而然地来了一发,鬼狐天冲被对方压在床上时还在纠结这个走向怎么有些不对劲,可看见对方那张帅脸果断放弃了思考,搂着丹尼尔的脖子就万分自觉地吻了上去。


  管它呢,人生苦短及时行乐,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还有什么好介意的。这波血赚不亏。


  虽然后面事实证明亏爆了就对了,不过这些都是后话。


  第二天早上。


  “鬼狐天冲,你是真的认为我迷路了吗?”


  丹尼尔冲了个凉,出浴室就看见鬼狐天冲坐在床上一颗一颗地扣着衬衫纽扣,高深莫测地看他一眼。


  “你猜。”


  鬼狐天冲的视线又顺着丹尼尔的脸一路下滑,划过腹肌人鱼线,最后轻轻吹了个口哨。


  “身材不错。”


  丹尼尔凑上前冲着对方的锁骨又不轻不重地咬了一口,犬齿在白得发光的皮肤上留下一点红印,看样子一时半会是消不了了。


  “这个你在昨天晚上不就该知道了吗。”


  “你这人怎么这么缺德,好死不死今天还要补一口。”鬼狐天冲吃痛地倒吸一口凉气,侧过头愤愤地看他一眼,一脸幽怨地极不情愿地扣上衬衫最后那颗纽扣,把锁骨遮得严严实实。


  “我就是见不得你不好好扣扣子。”


  “你还有理了。”鬼狐天冲白他一眼:“我不好好扣扣子碍着你了?”


  “那你就别扣啊。”


  “...昨天怎么没看出来你这么衣冠禽兽呢。”


  “诶,我不仅是衣冠禽兽,我还是个斯文流氓。”


  “算你有自知之明。”鬼狐天冲冷哼一声。


  然后这两个人收拾完东西去外面吃了个中式早餐。


  “诶,你打算在日本待多久。”鬼狐天冲舀起一颗晶莹剔透的馄饨看向丹尼尔。


  “大概两三个月吧。”


  “这么久?住酒店也太浪费钱了吧。”鬼狐道。


  “那你有什么办法?”丹尼尔问。


  “我家离这附近不远,一个人住着也是闲得慌。”


  “所以?”


  “有没有兴趣当房客?”鬼狐天冲又补充道:“收房租的那种。”


  “不免费了?”


  “你还好意思讲?昨晚我都把自己搭进去了还免费。”


   “那房租支不支持金钱以外的支付方式?”


  “不支持,滚。”


  然后两个炮友就同居了。


  丹尼尔:艳遇完还有房子住,美滋滋。


大 大概就是这种清奇的操作 我的逼逼结束了谢谢你们看完这个脑洞(。


我就是很喜欢正经的时候很正经耍起流氓又让人没办法的丹尼尔把不安分的鬼狐吃干抹净 最后让他洗心革面好好做狐(???


鬼狐天冲不渣 真的不渣 嗯。其实对于货真价实的谈恋爱是有些逃避的 与其说不想 还不如说是不敢 这个 都是后话了 细化是真的麻烦 就不细化了反正 总而言之 鬼狐缺爱(屁嘞


丹尼尔:我二大爷今天就要教会你鬼狐天冲什么叫做爱。


鬼狐天冲:???哪个方面的。


 


丹尼尔:约炮?这辈子都不可能约炮的,在我的眼里只有还没上过床的老婆和提前上床的老婆。


鬼狐:扯淡去吧你。


要 要是有人喜欢这种感jio的话我以后大概会尝试着写出来(醒醒没人喜欢的 其实我是个相声演员(((


真的超想交党费可是文笔太过于稀碎......降低全圈水平真的是万分抱歉!!!然后 希望组织接纳我谢谢了呜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