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狗

【凹凸/全员】我们先定个小目标。①

玳氯瑁子!:

食用须知:
职业电竞选手pa
半论坛半叙事
就瞎几把写着玩没有西皮 友情向友情向友情向
私设如山注意 大规模欧欧西有


-------------------------------
2018年《凹凸世界》世邀赛中国战队名单已正式公布
1L
01.嘉德罗斯
02.格瑞
03.银爵
04.雷狮
05.安迷修
06.安莉洁
07.卡米尔
08.凯莉
09.紫堂幻
10.帕洛斯
11.佩利
12.金
本次世邀赛将在法国巴黎举办。这次我们邀请到了前职业选手鬼狐天冲作为中国赛事解说员,也请大家多多期待中国选手们明年在世邀赛上的表现。
2L
前排我翘!
3L
哇?????
4L
我天????
5L
感觉自己见证了历史
6L
前排疯狂打尻
7L
终于出来了!
8L
我的妈耶吓人
9L
一眼看到我嘉我他妈社保afjyefojcwqwybczzawgjknfd
10L
深夜福利耶……?
我没记错的话现在是中国时间凌晨两点左右吧
留学狗式茫然
11L
还以为又是什么营销号造谣,定睛一看还真是官方
Bt官爸爸怎么不加置顶啊???
12L
修仙福利
官爸爸日常犯傻吧 估计等会就置顶了
13L
趁官爸没置顶先抢一波前排
14L
没置顶都刷得这么快 怕不是都没看名单


 
凌晨,机场,命运十二人。
然后就是一阵短暂的沉默。雷狮又刷了几下屏幕,见帖子没什么动静了便抬头冲身前端着电脑啪嗒啪嗒打字的工作人员扬扬手机:“哎,你忘记设置顶帖了。”
  “对不起!我正在调,可是现在网络不太好……” 
  那工作人员是个新来的小姑娘,被这么一喊更是乱了阵脚,一面慌张地道着歉一面加快了手中的动作。
  雷狮看着她手中那台苹果笔记本,心想这电脑配置不错就是打游戏手感差了些。姑娘注意到他没有挪开的视线吓得脸都白了,拿着鼠标手足无措都不知道该点哪里。
  “没事,机场信号本来就不太好的,你慢慢来,别慌。”
  安迷修转到前台拿了两杯热水,一回来便正巧撞见这个场面,不禁伸手安抚性地拍拍姑娘的肩,温言道:“你不用这么紧张的。雷狮就是刚才没睡醒还有点起床气,态度差了点你别介意啊。”语罢递过一杯热水给她,笑得温柔得体。这招倒是有效,姑娘接过水道了声谢谢后整个人明显放松下来,打字的动作都流畅许多。
  安迷修粉丝+1。
  这边安迷修把得一手好妹正春风得意,那边雷狮人在椅上坐锅从天上来,一下被砸成连环锅中锅,憋屈得不行。
  “我没有起床气——”
  “你看这不就置顶了吗,下次要记住发帖之前要先设置啊。”
  “我还什么都没做——”
  “对了,水要趁热喝,凉了就不好了,现在这个天气女孩子要注意保暖啊。”
  保暖你个锤锤,老子现在心就挺凉。雷狮黑着脸道:“等会上飞机我一定要把你的行李从窗户丢下去。”
  “雷总醒醒,飞机窗户开不了的。”身后响起凯莉无情的嘲笑:“愤怒使雷狮失去了脑子。”
  雷狮回头,看见凯莉正坐在身后的靠椅上手机玩得不亦乐乎,留给他一个优雅的后脑勺。
  “凯莉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的星星发卡揪下来扔进垃圾桶里。”
  “你敢。”凯莉潇洒地一甩头,飘逸的秀发糊雷狮一嘴:“震惊!某国家队队员竟在机场对同行女选手做出这种事,原因竟是……”
  “凯姐对不起我错了您玩游戏去吧。”
  女人的智慧,服气服气。
  “脑子这种东西雷狮就没有过。”安迷修走过来坐回位子上:“凯莉你喝不喝水。”
  “谢了,我现在不渴,况且你旁边那个可能更需要热水。”
  “他自己有手。”安迷修喝了口手中的热水:“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雷狮感觉自己更凉了。
  “凯莉玩什么呢。”安迷修瞅一眼凯莉的手机屏幕:“掘地求升?那你加油。”
  “吃鸡!凯莉你在玩吃鸡啊,等会要不要一起组团?”
  一旁的金突然原地诈尸从宽大的上衣里探出一个毛绒绒的头,下一秒就被旁边的嘉德罗斯疯狂嫌弃:“打游戏别突然发出这么大动静,好好开你的车好吗——我靠你要撞树了快点掉头啊,左边房子还有人想阴我们——不是你怎么冲他们开过去了?!”
  金一脸无辜:“难道你的意思不是正面肛吗……”
  “正面肛也得看装备好吗!咱就一个四倍镜难道冲上去送三级头啊!”
  嘉德罗斯气结,翻了个天大的白眼以示友好。
  被这两人夹在中间的格瑞倒是淡定:“没事。金你先停车,四倍镜给嘉德罗斯,这里是视觉死角他们狙不到我们,估计过段时间就会下来,做好准备。”
  “吃鸡小队啊?两神带一狗坑到没朋友。”帕洛斯冷不丁评价到:“凯佬玩的是Getting OverIt吧,昨天看到你在Steam下了,勇气可嘉啊——嗯佩利你怎么不玩守望了?”
  “不玩了,队友源氏太垃圾次次空大,说了就气。”佩利没好气地吧唧一掌盖在电脑上:“怎么还没登机啊我都等得无聊死了!”
  “诶,你们小声点。”安迷修做了个噤声的手势,示意他们看看角落。
  只见安莉洁紫堂幻卡米尔三人一个戴耳机一个戴眼罩一个帽子直接盖在脸上,排排靠着睡得正沉。
  “看到没,这就是新世纪祖国花朵的正确作息时间。人啊就是越老越浪,以后怕不是得坟头蹦迪。”雷狮感慨到。
  “可别坟头蹦迪了,我们这里还刚刚灵车漂移好吗。”
  话音未落就听见嘉德罗斯放下手机发出一句恨铁不成钢的吐槽,旁边的格瑞也同样收起手机,两人脸上写满了“带不动带不动”。
  “咋,刚还不是跳车了吗,又跪啦?”雷狮笑道:“你们两个技术不行啊。”
  “金反向扔手雷直接炸车你给我秀一波操作试试?”嘉德罗斯白他一眼:“游戏体验极差。”
  吃鸡玩家人数-2。
  一旁的工作人员捣鼓捣鼓半天,忽然人群中就传来一声喜讯。
  “还有十分钟左右飞机就到了啊,你们再收拾一下等会直接上路。”
  原本充满夕阳红氛围的机场一下就洋溢着过年般喜庆的气息,瘫在座位上的几个老年人都和打了鸡血似地蹦起来,收拾行李收拾得得心应手一气呵成,脸上的笑容质朴而纯真。
  “诶爵哥呢?”
  凯莉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刚才不还说自己去一趟卫生间了吗,怎么还没回来,怕不是淹死在厕所里了。”雷狮随口答道。
  然后下一秒他们就看见了角落一隅的阴影中浮现出一张熟悉的黑脸,冷峻刚毅带着看待傻子的冷漠之情。
  “十五分钟前我就回来了。雷狮你可以给我演示一下怎么淹死在厕所里。”银爵整理着旅行箱头都不屑于抬一下:“开始你的表演。”
  气氛一下十分尴尬。
  凯莉一脸幸灾乐祸地拍拍雷狮的肩:“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背地里嘴欠遭报应了吧,被抓包简直活该。”安迷修补刀到。
  “读书人的事情能叫嘴欠吗,这叫幽默,幽默。”雷狮面不改色地胡说八道,下一秒就接收到银爵真挚目光。
  “你的幽默就是把别人淹死在厕所里吗。”
  于是众人都哄笑起来:机场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那边的紫堂幻不知道什么时候也醒了,默默地把旁边两人叫醒后顺手帮安莉洁拎着箱子一副没睡醒但是超乖的模样。卡米尔一言不发估计是还活在梦里,安莉洁一脸“我是谁我从哪来又到哪去”,三个人睡眼惺忪地站在一块儿简直是一群遗世而独立的小仙子。安迷修看不下去了把他们领过来排队,三个小仙子排排站乖巧地就像是幼儿园小朋友春游。
  “看到没,大家长日常带孩子。”凯莉看了眼旁边的吃鸡三人组:“金和螺丝你们要不要也一起过去排队啊——诶金你怎么还在玩?”
  结果下一秒金就一把丢掉手机欢呼到:“哇我吃鸡成功啦!大吉大利!”
  “我靠不是吧,这都可以?”雷狮惊讶:“我还以为你们全跪了,没想到两神带一狗结果是狗苟到了最后啊?”
  那边佩利戴着耳机隐约听到自己老大狗来苟去的一个抬头还以为是在叫自己,结果下一秒又被帕洛斯再一次压下了头。
  “醒醒,老大没叫你。没脑子就别讲话了啊好好听歌。真是听风就是雨,一看就知道是思想僵化。”
  “机场禁止携带动物上客机。”格瑞瞬间结束了这个危险的话题,期间还顺手接住了金的手机,然后把它塞进嘉德罗斯的口袋:“你保管一下省得他又丢了。”
  “麻烦死了。”嘉德罗斯一脸嫌弃着拉上口袋拉链。
  “啧啧啧,这三个真是发小情深。”凯莉感叹到:“难怪金这么傻,原来是从小就被惯出来的。”
  “震惊,被电竞圈两大神包养的人竟然是他,99%的人看完都沉默了。”帕洛斯早已看穿一切。
  “朋友,UC部欢迎你。航班到了,来来来巴黎之旅走起!”
  凯莉接收到工作人员的信号后突然兴奋,一个帅气的挥手就走在前面开路,颇有社会风范。
  “怎么这么兴奋?”银爵不解。
  “诶爵哥你个大老爷们就不知道了吧,巴黎,女人最想去的地方啊!各种衣服包包化妆品啊!!!”凯莉两眼发亮:“这么好的机会才不能白白放过好吗!”
  “巴黎还有很多好吃的!我要吃马卡龙!”金拉着嘉德罗斯道:“螺丝咱们一起吧!我带着你你带着钱!”
  “我带着格瑞,格瑞带着钱。”嘉德罗斯纠正到。
  “不是,你们还有谁记得自己是个职业选手,怎么和旅游团似的。”安迷修一脸无奈。
  “记着呢记着呢。我们这次去巴黎主要不就是去旅行嘛,顺便再比个赛,多好。”雷大爷悠哉悠哉地往前走:“俗话说玩乐第一比赛第二,我们就先定个小目标。”
  “什么小目标?”
  “嗯,我想想,那就拿它个世界冠军吧。”雷狮笑着问嘉德罗斯:“嘉总您觉得呢?”
  嘉德罗斯点头:“妥,我觉得OK。”
  “好嘞,那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金听着听着忽然热血起来:“拿它个世界第一!”
  “好好好,你们说OK那就OK着吧。”安迷修一脸家长对孩子的溺爱,又道:“那接下来你们可得好好练习了啊。”
  “来,赶紧上飞机吧。”
  于是中国战队旅游团踏上了前往巴黎的不归路,一路欢声笑语快活似神仙,期间还定下了超级不负责任的目标。
  可能这就是大佬吧。
 
 

评论

热度(17)